silent

黑白|健身|吉他|电影
wechat : we_2010 (不加双鱼座)
Who Am I - Jared Lee

音乐随身听:

【欧美流行】Who Am I - Jared Lee

Jared Lee,一个聪慧极赋音乐才能的波士顿男孩。作为一个RNB歌手/作曲/钢琴演奏者,他的音乐充满了灵魂深处的纯真。

Jared Lee谱写的是个人的生活经历和感受——哀伤、爱、恐惧、或者希望,让听者心灵有被抚慰的感觉。

《Who Am I》

here i go
我来到这里
once again
再一次
it's hard to breathe
呼吸如此困难
sinking in and even though
沉没,即使
i try to try
我拼尽全力
you had the strength to walk away
你还是有力量挣脱离开

and say goodbye
对我告别
WHO am i to tell you
我该告诉你怎样的我
how to live your life
如何融入你的生活
who am i to show you
我该展现怎样的我在你面前
what is wrong or right
是对亦或错
who am i---
怎样的我
broken wings
残破的翅膀
a heavy arm
沉重的臂膀
watch my world
看着我的世界
fall apart off the road
道路崩塌
close the eye
闭上眼睛
i don't know if letting go is worth the fight
我不知道值不值得斗争然后放手
WHO am i to tell you
我该告诉你怎样的我
how to live your life
如何融入你的生活
who am i to show you
我该展现怎样的我在你面前
what is wrong or right
是对亦或错
who am i---
怎样的我
i don't wanna be alone -----
我并不想孤单一人
i don't wanna sit at home----
我不想呆坐家中
wondering where you had gone
怀疑着你去了哪里
moving on it's a fantacy
继续这是一个幻想
for sure
肯定的
WHO am i to tell you
我该告诉你怎样的我
how to live your life
如何融入你的生活
who am i to show you
我该展现怎样的我在你面前
what is wrong or right
是对亦或错
who am i---
怎样的我
here i go
我来到这里
once again
再一次

评论

热度(67)